猿猴麵包樹千秋

把隔壁學校的校慶看成自己高中的校慶,跑來母校湊熱鬧,發現人家在考GEPT,只好賊賊地在變化巨大的校園裡面閒晃,看能不能碰運氣遇見恩師,結果只是隨便經過一間教室,朋友隨便要我看看裡頭是不是認識的老師,就碰到正在上週末輔導課的級任老師了!!

偷偷躲在牆邊聽令人懷念的國文課,掙扎著應該假裝成偶遇還是直接打招呼,結果剛下課出來的老師一眼就認出我來,兩人又驚又喜抓著彼此團團轉。說話還是飛快又有趣的老師說我以前老是安安靜靜窩在桌上寫東西,現在長高了還變開朗了。不久前她因為要去墨爾本玩,在臉書上私訊問我值得一去的景點,現在見了面就掏手機給我看觀光照片,滿滿的都是St. Kilda的漂亮海灘,還有沙灘上碎掉的水母。

以前因為常常被她逼著寫文章投稿和參加比賽,心裡總是有點怕她,現在長大了,和老師並肩站在一起聊彼此的生活總覺得又害羞又開心。

對不起啦老師,等我不寫gay story以後一定會送你一本我的書的。我保證。

评论(9)
热度(31)
© 猿猴麵包樹千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