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猴麵包樹千秋

"你知道他們不是壞人,他們只是沒受過教育,不諳世故,沒出過遠門,不道德,不文明。外加愚蠢。"

昨天聊天的時候苔枝給我看了高特羅出自死水惡波裡的句子,內心十分震撼,最近又實在不讀書面目可憎,今天就在網路商店想買來看,發現只有簡體版本的。

以前有過想要的書只有簡體出版,台灣還買不到的經驗,對岸朋友就寄來送給我,結果一碰上不熟悉的排版方式和字體,我的閱讀速度頓時出現嚴重吸收障礙,時至今日還沒有讀完那本書。我朋友知道了一定會哭。我也好想哭。

簡體閱讀只有在看同人文的時候毫無障礙這點,如今居然成了一個巨大的致命傷(沒出息

此外我也想快點把腿的照片往下擠。

评论(19)
热度(30)
© 猿猴麵包樹千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