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猴麵包樹千秋

過去貓多半在我床上睡,最近幾天都跑去獅子的床上過夜,本來總愛抱怨他佔走床鋪大半位置導致我沒辦法翻身,現在半夜醒過來找不到他心裡還空洞洞的。獅子狐視媚行地拿這件事開了幾個玩笑,我居然就認真像個棄婦一樣抱怨崩潰起來還掉了幾滴眼淚說我哪裡對不起他貓不來陪我睡這種日子我過不下去了 

這畜生太沒有人性了我每天給他把屎把尿。他還會從獅子床鋪起來在我身邊大叫讓我六點就起來給他餵飯然後他媽的吃飽再回去別人床上睡。我受不了了我怎麼這麼脆弱。

我活得還不夠努力嗎我哪裡做得不夠好反正我就是這樣一個沒有優點連貓都不要我的垃圾  (已經完全離題

评论(25)
热度(36)
© 猿猴麵包樹千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