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猴麵包樹千秋

雨一直下。空氣乾淨了但出不了門。找到了全新的電子書購買點。總是囤書不讀怎麼行。寫一個故事,卻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故事。

和警衛叔叔聊天,他問及我的婚嫁事宜,我說一個人很好沒什麼這方面的打算。

『佛教、應該說佛法上來講,』他開始說,我繃緊神經預備接收宗教的傳統價值觀洗禮,告知我人要圓滿必然要成立家庭並且構成組合理應是一男一女不然他不知道怎麼教小孩(順應時事)。『這代表你沒有業,不欠人家什麼所以這輩子不用還。夫妻兒女常常要吵架嘛,所以你這樣蠻好的。』

啊近日佛教、應該說各種佛法無邊簡直深得我心。

评论(13)
热度(204)
© 猿猴麵包樹千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