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猴麵包樹千秋

2 cm

1. 認知的落差對交際中的雙方都是最可怕的一件事。你在他他在你心中不是第一名,不是第二名甚至不是第三名。能夠堪堪拿到參加獎蘇打餅乾蘋果牛奶就已經很了不起。


2. 一點一英吋的子彈足以致命,八點三八公分的刀子可以開膛剖腹,兩公分三個字也能夠達到近似的效果。


3. 我是不是使用了自己的標準去衡量你。如果是版型比較寬大的鞋子,如果是版型比較窄小的鞋子,你要告訴我。我們連跳舞都在流血。


4. 最近都花費都在書跟吃東西還有給貓吃東西上。出門的時候忘記帶書,要在畫室待八個鐘頭,就到小七的書架去看看有什麼可以買來讀的。結果不是生酮飲食書八卦周刊就是輕小說。


5. 最後買了一袋香蕉。


6. 心愛的不塑商店開始使用塑膠製品,感覺到了被男友婚前出軌般的痛苦。


7. 稍早學生在辦公桌後的抽屜翻找石膏像圖片要作畫,大肆呻吟抱怨維納斯好難伏爾泰長得有夠奇怪這個的臉是歪的不想畫那個看起來好難。我就瘋狂幻想拿一張護貝過的紙卡去割他的十根手指頭。


8. 太容易對一個不熟識的人感覺厭煩,非常值得檢討。


9. 但貓若跳上床把頭塞進被子,然後大聲喊叫,意圖要我幫他把被子打開方便進入,我就全無動怒可能性。


10. 並不是寫不出來,只是覺得自己在對文字說謊。


11. 在做不忍回顧的事,寫出來的也都是不忍回顧的句子。


12. "就算你是空空的容器,那也不錯啊。就算是那樣,你也是非常漂亮、吸引人的容器。自己是什麼,其實這種事誰都不知道。你不覺得嗎?倒不如,你只要做一個形狀美麗的容器就好了。有人會想往裡面放什麼的那種,堅固而令人有好感的容器。"


13. 如果可以拿我僅存的好運氣去詛咒你得到你需要的而非你想要的,如果可以拿我多餘的壞運氣讓你明白你想要的並非你需要的。你可以使我成為一個空空的容器。


14. 一隻好小貓找到了一個好家。

评论(19)
热度(2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猿猴麵包樹千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