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猴麵包樹千秋

如何從台灣代理處購買本子

不時就要提一下這件事。從EC時期直到現在,因為本子持續都有在進行小加印,目前代理那裡大部分都是有貨的,連我自己已經沒有存貨的本子他們都有,所以請大家不需要購買高價二手本,不需要購買高價二手本,不需要購買高價二手本噢噢噢噢 

 

代理在這邊


雖然以做環保來說二手書是挺不賴的概念,但若抱持支持作者的心,又要多花一筆冤枉錢實在沒必要啦真的。

有些對岸朋友不太清楚如何從我的台灣代理楓林館處購買,其實很單純,就是如圖,選完本子進入結帳環節以後,選擇「轉帳匯款」,在訂單備註裡告知「支付寶付款」,之後等待,楓林館就會根據你的登錄信箱寄信過去,裡頭的訂單編號和認證碼,是類似於帳號和密碼的功能(可以從這裡登入訂單)↓

https://fanhouse.waca.ec/cn/order/query 
 

登入之後訂單中間下方會有可以回傳繳費訊息的填寫框:



五日內付款,再填寫這個框框,回報自己的支付寶帳號,就輕鬆完成。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去信詢問,代理很親切的。

此外代理那裡的帳戶雖然收取支付寶,但其實並不支援支付寶,款項是一項項手動核對的,不會像淘寶那樣傳完資訊自動扣款或者自動核款,就還請各位多多見諒一來一往會花費的力氣和時間 TvT 謝謝。

大概就是這樣。看到高價本胃痛所以就小提一下,總是要老母雞般嘮叨真是不好意思(噴淚

评论(42)
热度(440)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猿猴麵包樹千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