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猴麵包樹千秋

Are You Serious (Deluxe Edition) Andrew Bird
Roma Fade - Andrew Bird

"藝術作品是一件無限的孤單,而再也沒有比評論那樣更不易達及其堂奧的了。只有愛心才能夠握取,而趨近它們。關於那些辯解、研討及導讀,你要無時無刻認定你自己,以及你的情感是對的。如果終究你是錯了,你內心生命的自然成長,將長時慢慢地引導你,走向其他見解。讓你的判斷力不受阻擾地自生發展。這和所有進程一樣,必須從內心深處出來,而且不能受到壓制或催促。任何事都必經孕育,然後向前推進。讓每一樁印象,以及每一情感的胚胎在它裡面、在黝暗中、在不可言傳的無意識裡完成,超越於知識能達及的範圍,並以深深的謙遜及耐心等候一種新的清明之誕生。這才是藝術家生活的活躍:無論是鑑賞,或創作,都是一樣。"

评论(9)
热度(86)
© 猿猴麵包樹千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