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猴麵包樹千秋

Ditto-我心亦然前文在此。


第一次參加EC茶會,心情過度興奮雀躍緊張,對於應該拿出什麼當做無料全無頭緒,試著寫了一些東西都抓不到明確手感,最後和友人苔枝訴苦,他要求我像他在自己的文章裡面放了我的文章梗一樣,可以的話也在無料裡面放入他寫過的東西,手邊正好在讀他的Dreamed a little dream,便決定拿同樣是古代設定的Ditto出來寫個小番外。沒有太多涉及前文的設定,沒看過Ditto的朋友大概也能夠愉快閱讀,但沒看過Dreamed a little dream的朋友推薦務必一讀,真是篇好文章(為何在後記安麗)

印多了所以手邊還有一些,本來想寄給代理塞the heart of utopia裡面發送就好,但確認過後和本子的數量整個對不上,所以也許之後場次拿出來銅板價販售處理掉吧  對岸想要的朋友如果能夠麻煩參場的台灣友人買取是最好的了,因為現在海關真的擋得好狠裡面又有點碎肉圖片我還有貓要養真的不能被逮捕

此外試了許多次Lofter都不讓我發這篇番外更堅定了也許海關也不會讓我過關的可能性,所以慣例地,底下有evernote的連結,請移步往那裡看。

前言已經太長,那麼以下開始是Ditto-Interlude,大家都請閱讀愉快。


Ditto-Interlude


评论(29)
热度(2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猿猴麵包樹千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