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猴麵包樹千秋

[XMEN] You are What You Write (律政/同人圈AU)-番外3

許多年後再重新拿起這篇文章來寫的感覺真是奇妙。

靈感來自和 @减加9009 的聊天,討論到瑪莉蘇文作者Erik大概就是和Charles吵了架就會到論壇上發文求關注的類型。內容有一些關於Sense8這部影集的爆雷,所以,SPOILER ALERT!不介意或者已經看過那部影集的朋友請往下看,並且閱讀愉快:)


Lofter又說我有敏感詞了。這年頭開開黃腔都犯法了,日子也太難過。

我把文章傳送到平常用來備份小說的Evernote去。

請往這裡走。

閱讀上如果有什麼困難或者無法開啟,請在留言裡跟我說,我會再想其他方法像是炸掉Lofter總部之類的


此外因為最近身邊事情比較多,私訊或者留言我會不時擱置一段時間,或者無法一一回覆,還請各位見諒。你們滿滿的愛跟關心都確實地送到這裡來了,非常感謝TvT

评论(126)
热度(117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猿猴麵包樹千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