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猴麵包樹千秋

《Hush-A-Bye》repo

長評!謝謝!呀!超長! 

噓噓文一路從去年十二月開始寫到今年五月也是近半年時間,十一萬字說起來好像不少,印成本子也就這個厚度,自己拿在手裡的時候都覺得有點不真實。不過再厚一點的話翻閱上就不會那麼輕鬆了,有看我的ec文的螳困桑大概會知道,第二本Large as light真的就太厚了,要想單手讀它另一手做其他事是非常困難的(噴淚

真部長的原型模糊,性格塑造大概讓大家都吃了不少苦頭,但謝謝你喜歡我筆下的他TvT 這是一個沒有參與到Credence前期人生的他,若有機會也會想寫寫在被奪走身份以前已經認識他的Graves。

感謝你的閱讀、支持、長評、閱讀愉快以及最重要的,萬分感謝你不嫌棄那冗長到吐的Free talk

給你超多的愛!

螳困:

终于收到Hush-A-Bye了!!!转圈~~~

千秋的Gradence实在是太可爱啦……!!

其实大大的文章我一直都有看(EC的等等),总是觉得非常美非常可爱又妙趣横生,但自己都没空好好读,所以这次是买到了后才认真看的,在课上看得停不下来hh 跑去寄东西回来总觉得有什么被打断了,所以干脆一下都看完了hhh

好薄哦不够看・゜・(PД`q。)・゜・(后知后觉地惋惜起来

雕像的那一篇真的太可爱了,不知道有没有下一本一定要收进去!


来说说Hush-A-Bye这一篇本身ww

葛雷夫斯先生,你知不知道自己很难写(正色

作为在正片中完全没出现过的部长本人,对他的想象实在是太困难了,想要把他写得太好,又害怕事实并非如此期望落空,总之是见过了很多不同的写法,黑色的、白色的以及灰色的部长,但是千秋在这一点上的处理,对我而言是最好的一种,让Percival和Credence一起康复的过程,回忆中相互了解和试探的过程非常地细腻自然,我觉得这样的出发有种安静的美感,在这个潮湿的天气给我带来了清凉(笑)看完的时候天气也确实变好了hh

水中的圣诞节太美了呜呜!!倒映着的灯光和星光,漆黑却不会显得冰冷,应该是要跳舞,也应该要接吻的,但是暂时都还没有嘻嘻,不知道以后的圣诞节会不会有w

领针的细节太……迷……人……了……(被击中倒地)

非常喜欢这一句:「他不是我的孩子。」Percival说,「不是我的朋友,或者学生。但他现在是我的了,Seraphina。」・゜・(PД`q。)・゜・这种心照不宣的感觉最好了……

说到Percival在人群中会下意识地去摸左腿外侧,是准备拔出魔杖,但是我内心真的全都是“呜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意义不明的咆哮

小Cre和Queenie去了酒吧,而我们的好Queenie会读心,实在是让人捂嘴惊呼级别的可爱,我想这世界还是需要一点酒精的w

正文结尾的升空非常好,非常好(融化成气球

Another Story,我也喜欢看哭唧唧的Credence(人´∀`)部长诚不欺我x

FT真的好长啊——作为一个喜欢看FT的人感觉好幸福wwww

辣翻天

对于千秋在FT中的希望,想说的是,我也这样希望,这样很好。


我决定不要用乱糟糟的桌面照影响销量

但是烫金真的很可爱,设计也很用心,插图都超棒,各位工作辛苦了!中间有很多只有小灯泡的页面,总提心吊胆“啊结束了!还没有还没有……”希望再来几本呜呜呜……

感谢@猿猴麵包樹千秋 ,向您献上我超长的爱意www



评论
热度(26)
© 猿猴麵包樹千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