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猴麵包樹千秋

部長小黃鳥讓我笑好大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這麼可愛!!🐥🐥🐥

謝謝灰度值桑的精彩repo、持續追文和支持。被同樣喜歡的作者也喜歡了真是非常惶恐也開心的一件事。內裡的設計家姊做到嘔血,你覺得有各種小驚喜真是太好了!

故事雖然結束了,但他們的圓滿跟幸福會一直走到世界的盡頭😊💕

P.S. 出生在十一月的作者看到你的形容萬分喜悅。

請閱讀愉快🍄🦂

灰度值2.0:

收到《Hush-A-Bye》要做个简短的表白啊。 @猿猴麵包樹千秋 

拿到的时候我以为自己拿到了一本精美的手账本,哈哈哈,翻开后才感觉,真是一个特别多小惊喜的本子,从头到尾,包括整篇文章都是。

千秋太太的文非常温柔,带着十一月份阳光普照大地的暖意,炙热的是那云层上的紫外线,而温度却刚刚好,就像部长和蘑菇两人一样,从头到尾的过程都透着一股萌感(←我只能这么说了)

从完结后一直等本子,现在终于拿到了,感觉我要准备个封皮好好保存。


我们相信他们会在我们所无法触及的世界一直幸福下去。


暗巷不暗!大船不倒!

评论
热度(38)
© 猿猴麵包樹千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