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猴麵包樹千秋

謝謝你,這是個幸福的夜晚😭

因為燙金樣本對不齊,被迫重打了第二個版的印廠小哥沒有唬爛我,目前看來封面的金色位置都對得很準我好高興💕

我在現實生活中可能是個爛人啦真的(噴淚

不過多半因為這樣所以奢求那些好的,也希望故事裡的他們能不得了的幸福快樂。

希望本子能讓你閱讀非常愉快🍄🦂

谁家哒gee:

收到了本子!!!这本处处都能看出用心!从扉页到目录,连页码旁都做了可爱的设计。

非常感谢@猿猴麵包樹千秋 写出那么甜的一篇文,每次看你写出的故事我都会想,这是一个内心多么善良多么明亮的人,才能在平淡的生活中感受出那么多的美好并付诸于文字。希望自己能沾染到他们千分之一的爱意,让我的从内心到口中都感受到蜜糖那般甜。

评论(2)
热度(30)
© 猿猴麵包樹千秋 | Powered by LOFTER